双身狗

朱白小剧场7 吃瓜

*ooc 严重ooc

*个人脑洞,不升蒸煮


  这是一个酸酸甜甜的故事。

  故事的起源,是那个炎热的夏日。

  那是个及其炎热的夏日。也是白宇朱一龙难得可以呆在一起的几天,但是温柔善良的白居夫夫并不甘心如此平凡的度过这一天。在白宇的怂恿之下,朱一龙先生按照他们的“完美计划”换上了极具热带风情的短袖和大裤衩,贴上白宇不知道从哪里弄来的胡子和纹身贴,带上巨大的墨镜,以一个粗犷油腻的彪形大汉形象和难得白净细腻的白宇一起坐上了飞机。

  果然没有人认出他。

  下飞机的时候白宇在意料之内的被围堵。

  悠闲的朱先生坐在不起眼的角落,以其优良的视力观察着白宇,露出了温柔满意且带着一丝幸灾乐祸的微笑。在注意到白宇频频向他这里投来的焦急目光后,他的笑容越发快乐。

  最终,朱一龙先生以温柔快乐的目光注视着以白宇为圆心的庞大人群离他越发遥远。

  温柔善良的朱先生愣住了。

  ???!这不是我们策划好的剧情啊?让我和以一位保镖大哥互换呢?为什么变成了我全程吃瓜?

  “白宇真的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啊!我好想……”

  “不!!!你们不能!你们不可以!你们跟北老师是没有可能的!!!我们会永远守护白白的!!”

  呆滞的朱一龙被白宇的名字唤醒了,支离破碎的心涌上来一丝欣慰和忧伤。唉,没办法,小白的魅力真是……唉~

   再然后,震惊的朱一龙觉得自己感受到了威胁。

  那是一群没有走远的男粉丝在对抗女粉丝啊。

  “哥儿们……你女朋友是也在里面吧……唉,可怜天下吃瓜人呀!”

  忽然被塞了一块“大瓜”的朱一龙愣住了。

  一位眼神忧郁的男子坐在了朱一龙的身边,友好的对他伸出了手:“诶,我女朋友也在里面。看到那个穿粉色裙子的女生了吗?长发很疯狂的那个。唉…”

   “……嗯。”朱一龙不知道该说什么,露出一丝苦笑。

   “你说白宇有什么好的啊?不就是帅了一点,笑起来好看一点,性格好一点吗?虽然人确实还不错吧,嗯……”空气中弥漫着一股酸涩的气息。

   “嗡!”手机的震动打断了朱一龙的思考和回答。

   “抱歉,我有点事……有缘再聊!”

   “没事没事!是你女朋友吧?再见哈!”

   “还有!祝你和你女朋友幸福!”

   “奇怪……这哥们都穿成这样了,我刚竟然还觉得他有点帅……”


   “龙哥啊……我现在开始意识到我们的天真……为什么当初要来这个城市啊啊!在我们之前呆的地方随便去哪里玩不好吗?我们到底为什么要来这里啊!现在怎么办啊!”

   “之前明明是你自己强烈要求的!还说这里很好,一定要带我来看看,我记得我尝试过阻止你的……”

  “龙哥!算了……那你就说现在怎么办吧,人这么多,现在是哪里都去不了了,以后也去不了什么地方了……”

  “我现在已经在去酒店的路上了,还是我们之前说好的那家。”

   “我就知道!我现在也在往那边去,已经上车啦!看来你会比我早到啊~”

    


   朱一龙确实到的很早,在等待的时候,他感到很难过。有一种自己家的小宝贝,被别人糟蹋了还联合着别人对抗自己的心酸。白宇他竟然感让自己吃瓜!虽然以前也吃过……但是当面强制自己吃啊,还是那----------------------------么大的瓜啊!又酸又涩啊!虽然自己很大度宽容,但是还是……好酸啊……

   白宇偷偷进门时看到的就是这样酸酸不甜的朱一龙。

   “龙哥!”

    “嗯,你到了。”

   “龙哥~你看,我给你买了西瓜!又冰又好吃!”

   “你还给我吃瓜?!”

   白宇终于想起了吃瓜的另一个意思,并对自己的愚蠢表示深深的难以置信。

   “龙哥我错了!我当初就不该这么作死说要出来玩的!我不应该在机场的时候完全忽视你的!我不应该给你买瓜的!”

   “不,我当初就应该更坚持的拦你的。我就不应该相信你的计划的。”

  “龙哥……”

   “嗯。”

  “龙哥……”

  “哦。”


  白宇现在很慌:男朋友吃醋生气了感觉哄不好的那种怎么办???

  朱一龙现在也很慌:一直吃男朋友的醋感觉有点上头停不下来了怎么办???


   白宇半跪在地毯上看着朱一龙,朱一龙坐在床上看着白宇,进行了一番长久的沉默对视: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我看着我男朋友的眼神完全严肃不下去了!!!好想笑啊啊啊!好想亲他啊!他好好看啊!

  


   “小白……你的西瓜呢?”

   “藏在门口了!”

   “你吃过了吗?”

   “尝了一点,很甜很好吃!”

   “我想吃了……”

   “其实吧……”白宇去拿瓜的时候回了头没忍住说,“我觉得菠萝好像更适合你吃诶!”

   朱一龙也没忍住笑了出来:“那是加盐好吗?”

   “是吗?诶呀,反正差不多啦~你试试看,这个西瓜是不是超级好吃!”

  “嗯……确实!”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