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身狗

朱白小剧场4 震惊

*脑洞
*不升真人
*文笔预警
*依然ooc
*真的想开车的,结果发现没有高速,没有驾照。真的不怪我,我是知法守法好公民!
*里面说的视频是papi酱的,名字大概是标题党,只看过一次,实在没记清……有兴趣的可以找找……真的挺搞笑的

   安静的室内。
  阳光扎透窗户斜进来,又温柔的拂过两个极好看的男人的面孔,最终在床上停下,印下斑驳的光影。
   一人坐姿懒散,说是倚着另一人,其实几乎整个人都要瘫在那人身上了。虽然确是一副天生好皮囊,却因不加修饰、胡子拉碴而显出掩不住的慵懒与痞气。
  另一人则是一副君子端方的模样,坐姿亦是规矩,只是看向身侧人的目光却十分溺人,如画的眉眼间是十二分的炙热。
   可惜,那人却正兴致勃勃的看着手机,笑容满面,完全忽略了他。他眼中的炙热渐渐化为委屈,正想开口刷刷自己的存在感,就听见那人似是憋笑憋了几十年一般,简直可以说丧心病狂的大笑起来:
   “哈哈哈哈哈龙哥哈哈哈哈哈我哈哈哈真哈哈哈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哈哈哈哈哈咳咳咳诶呦我去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咳咳咳……”
   朱一龙:“……”
   朱一龙本来是真的想要生气的,而也是真的很生气的。可是看着白宇咳的通红(其实只有乌黑的胡子)的脸,还是忍不住把他扶过来顺了顺气:“不是,老白,白宇,你都奔三儿的人了,怎么整天跟个小孩儿似的,连笑都能呛到自己。”
   白宇睁着咳的通红,眸色潋滟的双眼,支楞着同样通红的耳朵,无辜道:“我本来就是你的小孩儿啊,而且,”白宇又凑近了一些,呼出的热气裹着朱一龙的耳朵,满意的看到那双耳朵泛着通透的红色后,才继续说下去:“我啊~只在你面前这样。”
   好了,这下朱一龙连耳朵尖儿上的绒毛都是通红的了。
   白宇看着他龙哥这样就想撩拨,忍不住又开口道:“龙哥~你怎么还害羞啦?这话还是上次你讲的啊!
   朱一龙垂眸努力压下眼底的风波,睫毛却无意间扫过白宇的耳朵。白宇浑身一酥,僵了一下,身子向后侧了侧,准确的伸手揪住了朱一龙的睫毛。
   还没有完全平静下来的朱一龙:“……又没有忍住吗……”
   “哈哈哈哈,龙哥你真了解我!”心虚宇在朱一龙幽暗的目光中退了退,“那个,哈,我们才刚醒没几个小时啊,不是,太频繁不好对吧,哈,那个,呃,龙哥,龙哥!嗯,对,你就不想知道我刚刚为什么笑的那么开心吗?真的!我还想到了一个很有趣的东西!”
   朱一龙的不想还没有出口,白宇已经抓起手机,把视频播给他看了。在白宇期待的眼神下,朱一龙只好认真看下去。
   几分钟后。
   白宇看着面带微笑的朱一龙,不可置信道:“就这样了吗???”
   “确实挺搞笑的。”
   “然后呢???这就是你的好笑???”
    “是啊。我都笑了啊。”
    “……”
   “那,小白,要么,你来演一遍?”
   “欸,这个好玩儿,可以试试啊!”
   居黑龙: “那你开始吧!”
   内心:我憋笑憋了这么久就是为了看你演啊快点啊!憋笑真的很辛苦啊!
    “咳,那我,酝酿酝酿……”白宇对朱一龙无辜的微笑以及卡姿兰大眼睛实在没辙,只能勉强压下蠢蠢欲动的手,装摸作样的清了清嗓子。
    “好了,那我开始了!话说……那个,我……”白宇看着龙哥疯狂上翘的嘴角,忍住了翻白眼的冲动,还是没忍住开口道:“龙哥,我什么都还没有说呢……”
    “哦,对啊。”
   “那你笑什么……”
   “我笑了吗?没有啊。”
  “明明笑的贝加尔湖都在飙狂风了……”
   “是吗,那可能是你太有喜感了……嗯?白宇,你刚刚说什么???”
   “哈,没什么啊,龙哥,让我们开始表演吧!”
   一会儿后。
   ……
  “龙哥,我好像……”
    朱一龙冲他关怀的眨了眨眼睛:“怎么了?”
   怂宇:“哈哈,没什么,我我再看看视频找找灵感……”
   朱一龙看着很快就沉浸在鬼畜里的白宇,眼神又暗了暗。
   毫无所觉的白宇:“哈哈哈哈……好玩儿哈哈诶!我想起来我的灵感了!!!震惊!朱一龙竟是贝加尔湖的涟漪化身!知道的人都哭了!朱一龙的睫毛竟然是蝴蝶转世!!!”
    朱一龙看着一脸“我真聪明快夸我快夸我”的白宇,无语的连白眼都不想翻了:“你开始想说的真的是这个吗?你确定吗?嗯?”
   “我……哈哈,是吗,怎么可能不是……”
   “哦,没有吗?”
   “……好吧我说!是,震惊,朱一龙竟然被……被……”
   “我知道后面是什么,”朱A龙缓缓靠近,低声道:“震惊,白宇竟被朱一龙(*)了……”
   “不是!明明是你……嗯……龙……唔……”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