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身狗

朱白小剧场1 痒

*群活动文。just开脑洞,是看到居老师北老师的学猫叫有的灵感
*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有2😜
*不升真人谢谢
*文笔真真真真真真真真不好,见谅啦
     
      采访现场【反正各种场景和表情你们自己脑补吧】
    主持人:上次两位老师合体唱的学猫叫很火呢,所以这次节目的活动就是唱歌哦~
   北:龙哥,你有没有闻到一股味儿~
   居:(配合的露出疑惑的表情)啊?
   北:一股醋味儿---好酸啊~
   居:(一本正经)哦,醋当然酸了啊。
       现场忽然陷入沉默。。。
   北:(忽然怒)你们不许欺负龙哥!!!
   众人:???我们干了什么???
   主持人:(扶额)呃……好的,我们不欺负居老师(微笑)我们现在可以继续节目了吗?
   北:(理直气壮)继续啊,没有人让你们停啊!
   主持人:(微笑即将崩坏)是啊,没有人(重音)让我们停!
   北:嗯?
   主持人:(怂)哈哈哈,怎么了吗?没怎么啊!来来来,让我们继续采访啊~
   居:(乖巧)嗯。
   北:(豪放)来啊!
  主持人:……好,那么开始我们的采访!活动部分之前呢,我们先来问几个问题活跃一下气氛啊!那么,先来一个简单的热身问题:北老师和居老师私下的关系如何?很简单吧?
  北:(开始对居老师动手动脚,勾肩搭背,挤眉弄眼)这还用问吗?我们私下里关系当然好啦!对不对啦,黑袍哥哥~
  居:(微笑)……不对。
  北:(委屈巴巴)黑袍哥哥,你怎么能这样呢?人家好伤心了啦~
  居:(嫌弃的微笑)你走开!
  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此处省略一万个哈哈哈)龙哥你实在是太好玩了哈哈哈哈哈哈……(此处再次省略)
  主持人:emmmm……狗粮味儿的瓜啊,大家快来吃一吃看一看啦~
  居:主持人……你……
  主持人:怎么啦?(无辜)好了,第二个问题啊。这是个很严肃的问题,请问两位对于剧版镇魂的结局有什么想说的吗?
  北:这个还需要我们说什么吗?镇魂女神说的比我们好多了啊。
  居:这个,我知道女神们都很伤心,但是也不要太纠结了,P大不是要出新的番外了吗,相信肯定会很甜的。(戳了戳白宇)。
  北:嗯,确实,这叫什么?这就叫因苦得甜啊女神们!
  主持人:那两位老师会看吗?
  居:我有时间的话应该会去看看的吧。
  北:?我看什么?看赵云澜和沈巍腻腻歪歪然后被沈巍……咳,看他俩腻歪干嘛?
  主持人:(坏笑)北老师,我们都知道你要说什么哦~
  居:(脸红,耳朵红,脖子红,低头偷笑,偷看北老师)……
  北:你说什么?我不知道啊!诶,龙哥你怎么了,又不是你被……不是,怎么了吗?怎么都停了?!下一个问题啊!
   主持人:emmm……心疼一下单身还要苦逼的工作还要被秀恩爱的自己……好吧,那么,请回答第三个问题,也是最后一个问题:两位老师期待以后的合作吗?具体有什么想法吗?
  北:期待啊,毕竟龙哥这么好的人,是吧?
  居:(羞涩一笑)嗯,我也很期待。
  主持人:这是开始了商业互吹模式?那好吧,具体的想法呢?
  居:就,我希望能演一下反派吧,想换一个风格。
  北:我?你们不都说我换剧如换脸嘛,那我还是想多试几张没用过的脸。
  主持人:咦?这次的话题竟然神奇的没有跑偏?!果然,居老师开口就是不一样啊~虽然总觉得北老师的话哪里怪怪的……不过,现在我们的问题终于问完啦!活动终于要开始啦~
  北:终于?这个词用的真的是……引人深思啊,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主持人:恭喜北老师答对啦~可惜没有奖哦,那现在看看你们要唱的歌吧!快看快看啊!
  北:(兴奋?)我先来我先来!(笑容渐渐僵硬)请演唱《痒》……的片段……
  居:(笑容渐渐消失)痒?(又勉强回来)痒?一定是老,小……小白读的不准,是羊吧,羊,肯定是因为我们俩都是白羊座的,对不对?(期待的眼神)
  北:(一脸同情)龙哥,真的是痒。不信你自己看啊,真的,不骗你!
  居:(表情复杂的接过卡片)我,我还是不看了……(转头看向主持人,巍巍一笑)可以换一首吗?这首我,我不会唱,多几首也没关系的~
  主持人:(微笑)可以啊!(看着居老师亮着星星的眼睛,继续微笑)你们还可以唱青媚狐、极乐鸳鸯,哦,威风堂堂也可以,要不要试试看?
  北:(忽然兴奋)威风堂堂!龙哥!威风堂堂!(兴奋到抖腿)唱威风堂堂!
  居:(一脸狐疑+不信任)威风堂堂?名字是挺正常的……能先让我听一下吗?

     (片刻后)
  居:(脸红,耳朵红,脖子红)白宇,我真是信了你的鬼!
   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再次省略无数个哈)龙哥你真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居:(无奈又无措)白宇!!
  北:我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龙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龙哥啊哈哈哈哈哈……
  居:(一脸悲壮与决绝)你走开!我们唱痒!白宇,你别忘了,是我们!
  北:没事啊,反正有你啊!不行,你还是先让我笑会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再再次省略)
  居:你再笑就自己痒去吧!我不会,你教我!
  北:(假装一本正经)好,来,龙哥,跟我一起唱啊,我唱一句你唱一句啊~
  居:(点头,犹豫了一下)你要是实在想笑的话……
  北:(逐渐露出快要憋不住的笑)那我笑啦!
  居:你就忍着吧,快唱。
  北:好好,我唱啦!准备好啊龙哥~
  居:(无奈)你倒是唱啊。
  北:那我真的开始了啊~
  居:(不想说话的龙哥)……
  北:好好好,我真的唱啦!来了啊!(以说“黑袍哥哥慢走”的语气)来啊~快活啊,反正有大把时光~
  居:(逼良为娼即视感)来啊,快,快活啊,反正有大把时光。
  北:来啊~爱情啊~反正有大把愚妄~
  居:来啊,爱,爱,爱情啊,反正有大把愚妄~
  主持人:(面色复杂)其实吧……两位老师啊,你们……
  北:我们可都唱了啊,别说什么其他的了,来来来,龙哥,我们快唱完,这样他们就没有什么好说的啦!
  居:(猛点头)嗯!
  北:来啊~流浪啊~反正有大把方向~
  居:(已经视死如归?放飞自我?)来啊造作啊反正有大把风光!
  北:(骚姿弄首)啊~痒~
  居:(君子端方)啊,痒。
  北:(一脸恨铁不成钢)龙哥你真的是,连唱这首歌都有一种在歌颂祖国,赞美世界的感觉……
  居:(乖巧)
  主持人:(默默冒泡)其实吧,你们可以不唱这一段的……
  北:(意识到不妙)嗯?
  居:(有点反应过来)啊?
  主持人:卡片上只是说唱痒的一段……还有啊,其实痒开头的那一段超级正经的……
  居:(已经听过开头,握拳,深呼吸,微笑)白宇,我们现在就决斗吧。
  北:(笑到锤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龙哥哈哈哈哈哈哈决斗哈哈哈哈哈哈哈PK什么啊哈哈哈5秒脱衣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我要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
  居:(无力绝望)……白宇!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