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身狗

朱白小剧场2 扑哧一笑

*just脑洞,千万别当真。
*文笔依然不好的我。。。
*不升真人谢谢。
*骄傲的抱住我的ooc
  

  白宇好像有点儿喜欢他的龙哥。
  其实他觉得龙哥也喜欢他。要不然面对他的小小撩拨怎么老是那么害羞还不拒绝呢。可是白宇不确定。白宇第一次感受到喜欢一个人的那种纠结。
  可还能怎么办呢,等着害羞腼腆的朱一龙先表白吗?白宇觉得那可真是有生之年系列事件啊。谁让自己先喜欢朱一龙呢?
  白宇决定撩个大的。
  这次的撩,北老师可是下了大功夫的。白宇查了无数个帖子,发现一个定律:最让你男朋友动心的,就是你的笑。最好是“扑哧一笑”。一定要笑的清新自然,甜美可人,娇羞无比,。最好再加个媚眼,眼睛一定要眸光流转,无比灵动。
  白宇觉得很纠结。眼睛还好,可自己一个大老爷们儿,笑的要“清新自然,甜美可人,娇羞无比”,这个,难度有点儿大。而且,话说,扑哧一笑真的不会喷口水吗???
   但是看着无数男同胞赞同的回复,白宇决定还是临场发挥试试。
  不过北老师好像忘了,这个帖子里撩人的人是女生。
  潜意识里给自己定好位的北老师开始想怎么把朱老师哄骗过来:惊喜?呃,好蠢的感觉。生日?可是……时间确实还有很久啊。那……好像,想不出来了。
  这边北老师急得都快要掉腿毛了,那边居老师正在为自己几天的休假而开心~又可以(不)痛快的和老白开黑啦!
  悠闲的居老师慢悠悠的掏出手机,给焦躁的北老师去了个电话:“老白?有时间吗?”
  “龙哥?你咋……哦,你休息了?”
  “是啊,你呢?”
  “我?我反正这点陪你的时间还是有的,要干嘛?吃鸡?”
  “是啊,视频吧?我好久没见你的玫瑰花刺儿,还挺想它的……”
  “哦?是吗?我也很想问候一下你那贝加尔湖的涟漪呢~”哼!互相伤害嘛,谁怕谁啊!
   互相伤害终于开始吃鸡后渐渐停止,心情愉悦的居老师竟然要尝试讲笑话!北老师默默的放下了快要送到嘴边的水,想了想,又不安生的换成了口香糖:我也不是每次都会出意外的嘛。
    “诶,白宇,你知道吗?我现在一看到你吃口香糖,就想起你上次采访的时候说的事儿,哈哈哈,你都不知道,我上次为了给你面子,憋笑憋得有多难受!”
   “不是,龙哥,你不是要讲笑话吗?笑话呐?”
   “嗯?难道你觉得这个不好笑吗?”
   “好笑是好笑,可是,这不是你原创的啊!”
   “那,我就没有了。真的想不出来。”
   “龙哥,你活的真,真正经。”一心想要找个机会笑的勾人心魄的白宇表示有点急,“你可以去网上找个段子念啊!”
   “嗯,你一定要听吗?那好吧,你等我一下啊。”
    几分钟后。
  “我觉着这些好像都还好啊。。算了,我给你直接念第一个吧。”虽然自己的龙哥一脸淡然平静,但是,白宇老觉得哪里不对劲儿:“那,那也行,你讲吧。”
   “咳!我讲了。谁能找得到北?”
   “龙哥你搜的都是些什么!!!”
    一脸无辜的居老师:“关于白主播的段子啊。”
   白宇:我嘴里有一颗口香糖,这一口老血不知当喷不当喷?
 

评论(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