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身狗

朱白小剧场6 桌宠

*可能ooc

*不升蒸煮谢谢~

*很久以前的脑洞啦,今天忽然想起来了

*虽然你们可能不知道,但还是要说一下,5也是有的,虽然时间太久导致之前的大纲已经看不懂了,但我还是要挣扎着留个姓名!


白宇那天在网上玩儿的时候看到了一个有趣的玩意儿:桌宠。还是沈巍和赵云澜的cp桌宠。

  “喂~龙哥龙哥,你快看!”白宇骄傲的拿着他和手机跟朱一龙炫耀:“可爱吧~是不是特好看!要不要也来一个?”(请自行脑补你家的傻狗子一脸得瑟求夸奖的的表情。哦,不要忘了它拼命摇晃的小尾巴。)

  朱一龙见到的就是这样的白宇。

  嗯,又蠢又可爱。怎么肥四,竟然有被萌到是肿么肥四!

  等朱一龙冷静下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交了手机。

  果然颜既正义。

  再然后,白宇后悔了。

  喵的!他们两个大男人还甜不过两只小桌宠的日常!(好像哪里不对……)但是就是很可恨啊,太气人了啊!很有挫败感啊!

  那天的深夜。

  “龙哥……”

  “……嗯。”

  “我有点儿撑。”

  “我也是。”

   “还有点齁……”

   “我也是。”

  “为什么他们这么好看……”

  “还这么甜……”

  “你看,沈巍又给赵云澜盖小毯子了。不是,这赵云澜怎么哪儿都能睡!沈巍还看着他笑!他还戳赵云澜!怎么回事!他还越靠越近!要亲上了要亲上了!靠!少儿不宜少儿不宜!赵云澜睡着了脸都红了……唉!造孽啊~我还只是个不到三十岁的孩子啊……”

  “小白……我其实看得到的。我们俩的桌宠是同步的。你这样,我会觉得你别有用心。”

  “哈哈,有吗?没有啊!我就给你直播一下嘛~我们现在好不容易都有点时间,可惜不在一起……我这也是为了我们的感情嘛~要不然我大半夜不睡觉趴床上看他俩干啥?是吧?”

  “……(我信了你的邪)”

  “诶!龙哥龙哥!你快看你快看!沈巍也睡着了!我去!怎么回事?赵云澜醒了!他之前是装的!怪不得他还脸红了……他要干嘛他要干嘛!突然出现的床是怎么回事?他抱起了沈巍!他们睡了!他们睡了!”

  “是的。他们睡了。”

  “确实……”

  “……”

  “……等等!大半夜的,他们都睡了,我们俩还是只能连麦……”

  “……”

  “唉,龙哥啊~”

  “没有那么悲惨。你开门看看。”

  “龙哥!”

  “嗯。”

  “你明天不是有节目的吗!?”

  “那个节目组出了点事儿,时间往后推了一天。”


  天已经完全黑了。可是这个世界就是这么不公平:有的桌宠都睡了,有的人还要在这漫漫长夜里幸福的****。



(可以不看的:

  桌宠是真的有啦,但是我没有!很久以前在我闺蜜那里听她讲的她的桌宠,就有了这个脑洞啦)


评论(1)

热度(11)